確認年齡滿18圖示
確認年齡滿18圖示
本文含有成人內容 請確定您已年滿18歲
news-details

玄義通訊資產,桃園通訊行,無卡分期推薦

桃園區通訊行推薦,桃園區手機專賣推薦,桃園手機店,桃園免卡分期,桃園中古手機買賣,桃園二手手機買賣,桃園手機包膜

玄義通訊資產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在地深耕多年時間,我們秉持著『團隊、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皆受過專業教育訓練,跳脫傳統思維,不斷改善、學習、創新,提升服務品質,累積自我實力,讓您享受最好的服務品質,店內環境舒適明亮,提供您最舒適及寬敞的選購空間,玄義通訊資產利用便利的網路平台,結合交通便利的實體門市,提供消費者便捷的購買手機門號搭配所在地。

提供各大3C產品、桌上型電腦、筆電,實體店面現金買賣或是信用卡支付,也提供免卡分期交易,讓大家都能用最便利最輕鬆的方法購買手機。
我們也是各大免卡分期特約VIP經銷商,多間知名分期公司配合(麻吉PAY.JET.BOBO Pay.中租.裕富.和潤等等),只須年滿18憑身分證都可以申請,快速審核當天就能知道結果,讓您0元取機無負擔,免頭期輕鬆月付繳費便利,提供各大超商繳費。

玄義通訊資產-實體店面安心有保障,全台服務全年無休,只要您需要玄義都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107號
電話:03-3318498、0958-14710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