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連文餐具,台中餐具批發零售宅配廠商推薦

台中餐具批發零售,雞尾酒杯宅配,台中餐盤廠商,白酒杯網購宅配,台中高級餐具,威士忌杯網購宅配,瓷器用品,咖啡杯網購宅配,台中玻璃餐具,湯盤網購宅配,餐桌刀叉,冷水壺網購宅配,台北湯匙廠商,紅酒杯網購宅配,台北馬克杯廠商,果汁杯網購宅配,台北玻璃杯廠商,香檳杯網購宅配,台北高腳杯廠商,烤盤網購宅配,平盤,金剛碗網購宅配,台北自助餐用品

連文餐飲家成立於1977年,專營餐廳、飯店使用之餐具器皿以服務熱忱、合理的價格及口碑,在台中市的餐飲業中取得90%以上的市場佔有率。1984年,連文在台北市成立了分公司,服務位於北部地區及東部地區的餐具同業,此時連文企業的通路已遍及全省。

1989年,為了滿足中部地區龐大的市場需求,連文企業旋即遷至精誠路900坪的賣場。公司成立了貿易部門,自行進口國外適合餐飲專業的餐具,公司業務也從經銷轉型為代理,爭取到國外玻璃、瓷器等知名廠牌的代理,提供更優質、更多樣化的餐飲器具給國內的消費者。

台中總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525號5樓
專線:04-2255-7711
台北分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74巷11號1樓
專線:02-2511524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