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圓立文貿,高雄客製化印刷,高雄UV直噴

高雄禮贈品印刷,高雄客製化印刷,高雄UV直噴印刷,高雄彩色印刷,高雄印刷推薦,異材質印刷,可樂罐印刷,保溫瓶印刷,玻璃杯印刷

「圓立文貿有限公司」是企業組織LOGO禮贈品印刷,及商品客製化印刷的好選擇,更是你自媒體宣傳品牌的好幫手!
我們成立於2020年。成立前就擁有十幾年國內外知名企業禮贈品大量採購的資歷,累積多種民生用品的知識。

「圓立文貿有限公司/好閤意智囊管家」有三大優勢特點
一、可多樣化的少量印刷,迎合商業環境的變化
採用不須開版的數位印刷技術,讓您在潮流變化快的商業環境,和自媒體當道的影音時代,以少量多樣化的產製,降低成本!降低風險!

二、可不同材質的UV直噴印刷,滿足您要的天馬行空
辦公室有UV印刷機,可直接依打樣再調整成品;並具備美工編排、產品知識等個人專業技術,加上各方廠源的協力,因應您高彈性的客製化印刷需求!

三、「好閤意智囊管家」的專業服務,給您體貼的彩色印刷建議
我們的員工皆有大宗禮贈品的經驗,長期配合的協力廠;並長期實際操作UV直噴印刷機,專注細節,隨時交流提供即時、貼心的建議。

在禮贈品宣傳、及商品客製化的印刷領域,圓立文貿是您的好選擇、好幫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