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吉爾泰國際,生產控制系統,軟硬結合板

生產控制系統,軟硬結合板,各類酸鹼藥液再生補充系統,化學銅微蝕控制器,化學鎳控制器,化學鍍錫測厚儀,酸性蝕銅控制器, PCB電路板濕製程產線,自動添加,自動分析,表面處理,裁板機,乾膜壓合機,蝕刻機,電導率控制器

吉爾泰成立於2003年,長期以來兼持著誠信,負責的態度,為所有的客戶提共最完善的服務,並且因為我們的努力,穫得了許多客戶的支持與信賴,位來的日子裡吉爾泰將更用心將我們的產品與服務做到最好,以回餽所有客戶對我們的愛護。
【代理商品】
1.美國Walchem公司-W600/WCU410化學銅/微蝕控制器,W600/WNI410化學鎳控制器。
2.美國IX公司-C6化學銅/微蝕銅/化學鎳控制器,Thix-1化學鍍錫測厚儀,CP-1酸性蝕銅控制器,ETCH-1比重控制器
3.美國GMP公司-沖片機清潔片Easy Clean Sheet For Film Processor
4.英國MEGA公司-小型精緻,多樣化,印刷電路板整廠設備:裁板機、乾膜壓合機、蝕刻機、顯影機曝光機、刷磨機、程控鑽孔成型機、電鍍槽線........等整廠設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