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宇承設計,展覽場規劃,商業空間設計推薦

台北展覽設計公司,台北商業空間設計,展覽場規劃,展場設計,展場攤位設計,展場規劃,快閃活動規劃,商空設計,活動會場佈置,百貨專櫃設計,展場佈置,快閃店規劃,店面設計,店面裝潢,店面形象設計,品牌形象設計規劃,展覽櫃位設計

宇承設計服務項目為各式展覽場設計規劃、商業空間設計,服務經驗累積多年,將您的品牌形象融入展場空間、商業空間,營造每一個空間的美感,解決各種空間相關造型問題,別出心裁的設計配上獨特匠藝,使空間不再被受限制,從展覽裝潢設計到商空店面裝潢都是我們拿手領域!

深入了解您每一項需求、觀察每一個細節,憑藉著多年的施作經驗及豐富的創意,針對您的品牌形象規劃出最適合的方案,使您的品牌在展場中特別亮眼醒目,也為客戶衡量各部份需求把關預算,以責任與用心注意每個設計細節!

用心規劃好每一次的展覽規劃施工,為品牌更賦予生命、價值,呈現出最吸引目光的展覽櫃位/攤位 ,為客戶量身打造,做出最專業的客製化設計!


☎服務專線:02-89682313
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服務範圍包含全省及國外地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