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華司,角鐵,不銹鋼製品工廠-興峯工業

華司,角鐵,大理石五金,螺絲用墊片,不銹鋼墊片,白鐵華司,華司墊片,白鐵華司,鐵件,特殊沖壓製品,高雄不銹鋼製品工廠

興峯工業有限公司專營華司墊片、不鏽鋼墊片、角鐵、大理石五金、螺絲用墊片等產品為主。有著多年的生產經驗,靠著專業的生產機台與資深的師傅們,打造出耐用、精良、高良率的五金產品,並與許多大廠客戶長期配合。興峯能依據客戶的需求,客製化出各式不同尺寸的華司(墊圈)與五金產品,並且產量豐沛,能應付各式客戶的狀況。

興峯與許多工廠、電子業、家具業、機械產業、汽機車產業、航太產業長期配合,技術本位服務至上,是您最好的合作夥伴。若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持續不斷的投資,以追求最精密的五金模具,在品管控制上則採用最完善制度的來為產品做最嚴密的品質把關,相信我們的製造技術一定能符合您最專業的需求。

興峯工業為高雄地區專業墊片工廠主要生產螺絲用墊片,不銹鋼墊片,白鐵華司,華司墊片,本公司成立多年,秉持著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為企業服務宗旨,公司營業項目有,白鐵華司,鐵件,角鐵,大裡石配件,特殊華司,各項不銹鋼產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