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邊境環衛,桃園店面消毒,辦公大樓消毒

桃園店面除蟲消毒,桃園辦公大樓消毒,桃園大園廠區消毒,桃園八德中壢大溪社區消毒,桃園八德中壢大溪餐廳消毒

邊境環衛是間全面環境管理公司,我們致力於推廣平價專業消毒服務,依業主的預算需求,制定個別的收費方案,不浪費多餘的預算達到最大效益!

服務項目:
環境鼠害控制
爬行蟲害控制
飛行蟲害控制
環境殺菌
白蟻防治

控制對象:
蟑螂、鼠害、白蟻、致病菌、果蠅、蒼蠅...等環境問題。

流程:
環境會勘>說明與報價>制定項目>安排時間

方案:
年度顧問專案
店鋪月費方案
單次方案

特色:
「價格透明」
依客戶預算需求,客製專屬方案與計畫,撇除不需要的服務節省預算。

「環境追蹤報告」
記錄作業情況與問題,定期提供環境分析報告,供業主全面追蹤了解環境成效。

「完善保固」
定期追蹤後續情況,如有疑問,將安排人員到場協助。

專業:
具有ISO:22000、HACCP 案場作業經驗,能有效管理環境,為各場所提供平價、高品質服務,使用安全有效的化學品,由專業人員進行服務,讓您全面掌控環境。

選擇邊境,替您守護家園邊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