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九赫國際,PE伸縮膜,PVC膠膜批發

PE伸縮膜批發,靜電膜批發,PVC膠膜批發,伸縮膜批發,PE塑膠袋批發,氣泡袋批發,打包袋批發,工業用伸縮膜批發,客製化伸縮膜批發,OPP封箱膠帶批發

九赫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包裝材料銷售的公司,位於台中市豐原區,擁有多年銷售經驗。有著經驗豐富的銷售人員,隨時為客戶提供適合的包裝產品。如果您有任何關於包裝材料的需求,我們樂意為您提供解決方案。公司的產品線包括PE伸縮膜、靜電膜、伸縮膜、PE塑膠袋、氣泡袋、打包袋、工業用伸縮膜、客製化伸縮膜、OPP封箱膠帶、PVC免刀膠帶、雙面膠帶、透明文具膠帶、彩色膠帶和牛皮紙膠帶等。

九赫國際有限公司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各個行業,如電子、食品、醫療、化工、物流、快遞、超市、商場等等。公司的產品不僅適用於日常包裝,也可以滿足客戶特殊的包裝需求,如高透明度、抗靜電、防潮、防震等特殊功能

九赫國際有限公司憑藉其豐富的專業知識,產品皆符合檢驗標準,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可靠的包裝材料產品。如果您需要相關的包裝材料,可以聯繫九赫國際有限公司瞭解詳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