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植森育髮,增髮洗髮精,落髮用洗髮精推薦

增髮洗髮精推薦,落髮用洗髮精推薦
掉髮是男性和女性常見的問題,隨著年齡的增長,根據研究指出,每五人就有一人有掉髮或落髮問題,台灣研發團隊植森品牌的誕生源於執行長深刻的個人體驗,曾經深陷落髮和掉髮的困擾,造成人際上各種影響,創立植森這個品牌,也是使用過市面上眾多產品後,誕生的植森髮品。

植森品牌推出的植物洗髮精一直以來都是護髮市場上的熱門產品之一,為頭髮提供更溫和、天然的護理,植物洗髮精的核心成分主要來自於大自然,例如香草、魚腥草、雪松和天竺葵等。這些植物被廣泛應用於護髮品中能夠滋養頭髮,同時具有清潔和保養頭皮的效果。
植森執行長李韋明更不惜成本讓大家有感使用,讓民眾一用成主顧。

植森品牌採用特殊的提取技術和科技以確保植物成分的有效性。微膠囊技術、超臨界流體提取等創新技術的應用,使得這類產品更具有科技感和高效性,強調無害化和天然主義是植物洗髮精的另一個特色。
現代人對於綠色及環境的友好特性讓植森在市場上更受歡迎,希望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夠重拾頭髮自信,品牌的核心價值,提供全方位的頭髮護理解決方案,重回自信。

「植森品牌」未來展望是邁向國際,將台灣的美髮護理理念和產品帶給全球更廣泛的受眾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