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霂霖裝修spc石塑卡扣地板材大板材推薦

台北spc石塑卡扣地板,新北spc石塑卡扣地板,台北SPC石塑地板,新北SPC石塑地板,台北SPC地板,新北SPC地板,台北石材工程,新北石材工程, 新北SPC地板工程,台北SPC地板工程,台北磁磚工程,台北大板磚,新北大板磚,台北SPC防火建材,台北SPC防火建材,台北居家裝潢,新北居家裝潢

霂霖裝修位於新北地區,專營各式spc石塑地板、石材磁磚施工、代工包含美容拋光服務、大板磚,秉持著「專業服務精神,嚴選品質優良的木質地板」之理念,能依據客戶的需求提供不同尺寸、厚度、花色的選擇,spc石塑地板為一級防火建材!
我們使用最優良的板材原料,不與其他同行削價競爭降低服務品質,提昇您居住的安全生活,一般裝修公司提供的板材、大板磚僅限於一般常見的花色樣式,想要配合家裡裝潢,客製化家中所需要的板材、大板磚嗎?無論地板或是玄關門處所需要的板磚,霂霖裝修都能提供客製化服務,還是想加上公司logo,只要您有想法,都能完成您的想像~

霂霖裝修-spc石塑卡扣地板材大板材首選,專業的經驗,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

服務專線:0905195789
LINE ID::78cow78
服務範圍:桃園以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