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加美工程,台南廚房清潔,台南工廠清潔

加美工程是一間提供多種清潔服務的專業公司,我們專營各式廚房清潔、廚房油煙管清潔、廚房截油槽清潔、餐廳廚房清潔、餐廳清潔、火災清潔、工廠清潔、無塵室清潔、水晶燈清潔、吊燈清潔、活動清潔、户外活動清潔、停車場清潔、風管清潔…等服務為主。

加美工程是清潔的專家,我們針對各式同行難以清理的場域狀況做清潔,清潔服務遍及全台本島。加美的清潔技術和清潔劑能夠有效去除所有難以清潔的油漬和污垢,還原場所的原本樣貌。

除了餐廳清潔外還善於清潔工廠或無塵室,我們擁有最新的清潔設備和技術,可以為您的工廠或無塵室提供最好的清潔服務。此外針對一些活動或是難以清潔的吊燈、水晶燈、火災現場的清潔服務都是我們的專業。

我們的清潔專家會迅速到場,進行全面的清潔工作,包括清除殘留物、灰塵和其他污垢等,以確保場地恢復正常運作。同時,我們還提供火災除臭服務,將煙味和其他難聞的氣味完全清除,為客戶創造一個更加清新和舒適的環境。

加美的師傅都經過專業培訓,有豐富的清潔經驗和知識。根據您的要求和需要,為您提供最佳的清潔方案和服務。如果您需要任何清潔服務,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