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鯉魚潭蓮華碼頭,鯉魚潭腳踏船立槳SUP

鯉魚潭電動腳踏船出租,鯉魚潭腳踏船,鯉魚潭立槳SUP,鯉魚潭獨木舟,鯉魚潭腳踏獨木舟,鯉魚潭水上活動

您正在計畫花蓮的旅遊行程嗎?不妨來鯉魚潭蓮華碼頭吧!紅面鴨7月15號會再來喔!提供您拍攝美美的照片~鯉魚潭蓮華碼頭位於壽豐鄉的鯉魚潭邊,提供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包括天鵝腳踏船、獨木舟、立槳SUP、電動腳踏船、腳踏獨木舟以及巨無霸SUP等等。無論你是喜歡自由漂流的獨木舟,還是想要挑戰平衡感的立槳,這裡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而巨無霸SUP更是可以讓你和朋友一起享受湖上的美景,讓你的旅行更加有趣。

來到鯉魚潭蓮華碼頭,不僅可以享受水上活動,還可以欣賞到鯉魚潭的美麗風光。鯉魚潭是花蓮縣最大的淡水湖,湖水清澈見底周圍山嶺環繞景色優美迷人。你可以慢慢划船,感受湖水的清涼,欣賞山嶺的美景,還可以看到湖中的各種生物。

在湖上划船,可以看到湖面上的倒影,拍下來的照片非常漂亮。鯉魚潭蓮華碼頭的周圍還有一些小吃攤和咖啡店,可以讓你在休息的時候品嚐當地美食,享受放鬆的時光。

如果您想要在花蓮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假期,鯉魚潭蓮華碼頭,讓你盡情享受湖上的美景,享受一段美好的假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