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麵包窩,高雄鳳山麵包店,鳳山蛋糕推薦

高雄麵包店推薦,鳳山麵包店推薦,鳳山母親節蛋糕,鳳山生日蛋糕,鳳山造型蛋糕,鳳山彌月蛋糕,鳳山彌月禮盒,鳳山手工麵包,鳳山手工餅乾,鳳山會議餐盒,鳳山外燴點心,鳳山中式大餅,鳳山喜餅禮盒,鳳山壽桃塔

❤即日起至5/5前預定母親節蛋糕一律8.5折(限5/10-5/12取貨者)
麵包窩位於高雄市鳳山區,除一般麵包外,另有彌月、外燴點心、中式大餅、囍餅、生日蛋糕、壽桃、壽桃塔、會議餐盒等,在地經營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麵包質量高,口感絕佳,而且種類繁多,絕對能讓您享受各式麵包、甜點的好滋味。

『麵包窩』的麵包製成皆使用優質原材料製作而成,每個步驟都非常嚴謹。麵團的發酵時間、麵包的烘焙時間都經過精心的調整,確保每款麵包都能呈現最佳的口感和味道,麵包種類網羅了各種不同的口味。無論是早餐、午餐還是晚餐,您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合適自己口味的麵包。

麵包窩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豐富麵包種類、高品質的麵包質量及親民的價格,是一家值得推薦的麵包店。不妨到店裡品嚐一下,相信您一定會愛上它的美味!

另外也有提供多款生日蛋糕訂製,生日蛋糕料多味美又實在,使用頂級的法國鮮奶油製成,價格實在,歡迎您的訂購!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