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宅實業,桃園反光背心工程帽保全用品

桃園反光背心訂做,桃園反光背心批發,桃園工程帽,桃園工地帽,桃園識別背心,桃園交通用品,桃園保全用品,桃園學校導護背心,桃園反光雨衣,桃園緊急照明燈,桃園交通指揮棒,桃園三角錐,桃園防狼噴霧器,桃園工作背心,桃園團體工作服,桃園獎杯,桃園獎牌,桃園禮贈品

安宅實業位於桃園地區,專營各種警消、巡守隊、保全等服裝用品配件以及工安識別背心、反光衣、工程帽、學校導護、獎盃、獎牌等產品。公司擁有多年的服務經驗,累積了許多好口碑,憑藉著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任和支持。

公司擁有完善的產品線和生產設備,能夠提供多種不同款式、尺寸、顏色的產品,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多種不同顏色、尺寸、材質的工安識別背心、反光衣、工程帽,能夠滿足不同工作環境和客戶的需求。產品具有反光、防水、透氣等特點,能夠提高穿著者的安全性和舒適度。

產品多樣化,交通用品、保全用品、學校用品...等等,歡迎各大企業及機關團體批發採購!

服務專線:03-325393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