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泰金冷氣,台北南港冷氣安裝維修保養移機

台北冷氣安裝,台北冷氣維修,台北冷氣保養,台北冷氣清洗,台北冷氣移機,台北冷氣空調,台北中央空調,台北冷氣工程,台北水電工程,南港水電工程,南港冷氣安裝,南港冷氣維修,南港冷氣保養,南港冷氣清洗,南港冷氣移機,南港冷氣空調

泰金冷氣工程行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專營各大廠牌冷氣空調安裝、維修、保養等服務,擁有三十多年服務經驗,堅持提供良好的施工品質,秉持著為客戶服務的精神,累積了許多好口碑及客戶對我們的肯定。無論是居家冷氣或是商用大型空調設備,我們將提以最優良的工作效率,滿足客戶的需求,帶給大家更優質的生活空間!

泰金冷氣工程行是政府立案合法成立公司,絕非個人工作室,給您有保障的好品質,秉持技術專業、服務完善、以消費者角度思考的經營理念,是北部地區優質推薦的冷氣業者,提供您各大廠牌冷氣空調,擁有最專業且豐富的團隊經驗,注重客戶的需求及施工品質,提供專業建議跟最滿意的預算,以最用心的態度為您服務!

服務專線:0989-931899
服務範圍:新竹以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