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日月磐石,日月潭SUP立槳獨木舟推薦

南投日月潭SUP立槳空拍, 南投日月潭立槳SUP教學, 南投日月潭立槳SUP行程,日月潭寵物獨木舟行程,日月潭水上活動推薦,日月潭立槳sup推薦,日月潭寵物sup推薦,日月潭看日出sup推薦, 南投日月潭必玩sup行程, 南投日月潭日落sup行程,南投日月潭親子水上活動體驗推薦,南投日月潭團體水上活動體驗推薦

日月磐石是一家位於台灣南投縣的戶外休閒活動業者,提供以日月潭為主要活動場所的水上活動,包括立槳SUP、獨木舟等,公司堅持以客人安全為首要考量,讓每一位來到日月潭的旅客都能有個美好難忘的體驗。
日月磐石的立槳SUP是其招牌活動之一,公司提供專業的教練團隊,讓新手也能輕鬆體驗這項運動,公司深知日月潭的美麗風光,因此推出了多種觀光行程,讓顧客可以在湖面上欣賞日出、日落的美景。此外,日月磐石的行程也非常注重寵物友善,讓顧客可以攜帶自己的毛孩一同參與行程,讓旅程更加完整。
除了提供專業的活動服務外,日月磐石也非常注重客戶體驗。公司是日月潭唯一一家提供盥洗室的業者,讓客人在活動結束後可以舒適地清潔身體,此外,日月磐石也提供完善的設施與裝備,讓顧客可以放心地參與活動,安全度過整個旅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