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亞工程,新竹裝潢拆除,新竹人力派遣

新竹裝潢拆除,新竹拆除工程,新竹人力派遣,新竹廠房拆除,新竹工廠拆除,新竹怪手拆除,新竹打石工程,新竹人力工程,新竹房屋拆除,新竹工地粗工,新竹粗工應徵,新竹打石工,新竹清潔工,新竹雜工,新竹臨時工,新竹現領工作,新竹人力公司

金亞工程有限公司位於新竹地區,專營各項拆除工程、裝潢拆除、廠房拆除、打石工程、人力派遣的服務。擁有專業的人力團隊,具備豐富的拆除、打石、修繕等經驗,能夠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並且在新竹縣市擁有好口碑!

在裝潢拆除方面,金亞能夠快速有效地將舊裝修拆除,為客戶提供一個全新的裝修空間。在廠房拆除方面,金亞能夠專業地拆除廠房,並且進行周邊環境的整治,確保廠房拆除後的環境達到安全規範。

金亞工程有限公司提供人力派遣服務。公司擁有優秀的人才庫,能夠為客戶提供高素質的工作人員,人力派遣如粗工、臨時工、打石工、水泥工、清潔工..等各項工種,只要您有需求,一通電話,派工迅速,使命必達!

金亞工程有限公司也歡迎正在找工作的你加入我們!

服務專線:0955-493052
市話:03-5583583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