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倍司特企業,全自動捆包機,自動封箱機

全自動捆包機,充電式手提捆包機,自動膠帶封箱機,封箱機,封箱機製造商,立式開箱機,自走式裹模機,伸縮膜自動裹膜機,打包帶供應商

倍司特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製造、代理各類包裝機械、包裝材料、自動化包裝流程設計規劃的公司。倍司特PACK BEST一直不斷努力,期許成為自動化封箱捆包的尖兵、包裝線上熱誠的夥伴。

倍司特擁有豐富的產品線,包括打包機、封口機、封箱機、真空機、收縮機、手提式捆包機、全自動開箱機、自動化包裝設備、棧板裹膜機、動力輸送機、全自動L型封口機、袖口式封口機、連續式封口機、緩衝氣墊製造機、印字機、打包手工具、帶盤車...等。

我們也提供各式包裝材料,例如PP打包帶、OPP膠帶、PE伸縮膜、POF/PVC收縮膜、PET捆包帶、打包帶印字、膠帶印字、真空袋、抗靜電打包帶、編織打包帶、氣泡布、PE塑膠袋、POF/PVC收縮袋、鐵釦、速包扣、塑膠棧板、棧板膜等等。

我們的團隊擁有多年的包裝產業經驗,能夠為您提供專業、全面的包裝解決方案。我們熱切期待與您合作,讓我們竭誠為您服務。如果您有任何需求或疑問,請隨時聯繫我們,倍司特企業有限公司期待與您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