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旭華國際汽車貿易,高雄外匯車高雄日規車

高雄外匯車,高雄外匯車推薦,高雄外匯車買賣,高雄日規車買賣,高雄日規外匯車,高雄外匯中古車,高雄外匯二手車,高雄美規外匯車,高雄歐規外匯車,高雄進口車買賣,外匯車客製化接單引進

旭華國際汽車貿易位於高雄,為外匯車貿易商,非一般中古車行,車輛來源明確不會動過任何手腳,從嚴謹把關品質的日本拍賣場尋車、出港船運、進港報關、到專業車測領牌皆一手包辦,一條龍的服務可以替您簡省許多成本。

旭華國際的汽車來源來自日本,會做日規車是因為品質上已經由日本當地檢驗廠商幫我們把關,回台灣的車輛幾乎不用費心思整理,車況都相當優質,客戶買車後也不會造成太多買賣問題,高規格高品質享受,才是我們對客戶的保障。

日本人的民族性最常是被認為龜毛到了極致,十分嚴謹、倫理、秩序,在強烈的民族性發揮下,造就了許多優質的產品及服務,那這對日規車有何影響?
嚴謹,對車的檢驗把關絕不馬虎
倫理,不竄改里程及不隱瞞任何瑕疵(如泡水車、事故車)
秩序,嚴格的法規執行,來源不明、某項不符合一率淘汰

旭華國際汽車貿易在一條龍的服務下,能完全把關一台車的品質,最後交到您手上,讓您買得安心,開得放心。【LINE:eric520i】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