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VM+嚴選車衣,台中車衣品牌訂製專賣

VM+是一家位於台中熱愛自行車的品牌和商家。我們專注於販售多個知名品牌的自行車衣、配件和安全帽,並提供客製化車衣的服務,以體現騎行的激情和自由。

VM+源自於 VO2MAX代表著最大攝氧量,它象徵著身體極限的突破和超越。在 VM+,我們將這個概念融入我們的理念和產品中。就像達到 VO2MAX 可以提升身體的耐力和表現一樣,我們販售的自行車衣、配件和安全帽旨在提供最佳的性能和舒適度,讓騎士們能夠突破自己的極限,享受更好的騎行體驗。

我們販售的品牌商品在自行車界享有良好的聲譽,提供各種高品質的產品和配件。無論是功能性、風格還是創新性,這些品牌都致力於為騎士們帶來優秀的選擇。

此外,我們還提供客製化車衣的服務。無論是個人騎士、車隊還是活動團體,我們都能根據需求和設計要求,製作獨一無二的車衣。我們專業的團隊將與客戶合作,提供設計、材料選擇和印刷等服務,確保每件客製化車衣都符合最高的品質標準。

VM+ 不僅是一個商家,更是一個社群和文化的代表。我們歡迎所有熱愛自行車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分享騎行的喜悅和冒險精神。讓我們一同突破自己的 VO2MAX,體驗無盡的自行車樂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