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玖慶企業-織帶,鬆緊帶,緹花帶,識別帶

台中織帶代工,台中織帶製造,織帶批發,鬆緊帶批發,織帶製造商,織帶供應商,織帶加工廠

玖慶企業社於1996年成立以來,專注於織帶的製造和創新。我們提供成衣、箱包、鞋材等領域所需的織帶,還有各種特殊材質和設計的織帶。此外,我們也擁有織帶成品部門,能夠根據客戶需求進行加工。

玖慶企業社以突破傳統、追求新奇、流行和美觀的產品聞名。玖慶以具競爭力的價格、嚴格的品質控制和準時交貨脫穎而出。不論是國內銷售還是國際貿易,我們都能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玖慶的產品範疇包括織帶、鬆緊帶、提花鬆緊帶、圓織帶、提花織帶、鞋材用織帶、成衣用織帶以及其他特殊織帶等。我們以品質優良、價格合理和交貨迅速為原則,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我們具備專業的生產技術和豐富的經驗,能夠從設計到量產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歡迎提供樣品合作開發,讓我們攜手創造更多美好。

作為一家出口、進口、製造和批發的公司,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全球市場。我們的織帶不僅適用於成衣、箱包、鞋類等行業,還可用於流行配飾、識別證帶、手機吊帶、頸帶、鑰匙圈帶等多個領域。我們以優質的產品、創新的設計和靈活的訂單接受能力贏得客戶的青睞。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