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築璽室內設計,台北室內裝潢設計推薦

台北室內設計公司推薦,大同區室內設計,大同區室內裝潢,台北居家裝潢,台北室內裝修,台北舊屋翻新,台北老屋改造,台北新成屋裝潢,台北毛胚屋裝潢,台北預售屋客變,台北商業空間規劃,台北店面裝潢,台北辦公室設計

築璽室內設計是一間座落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室內設計公司,服務項目包括室內設計、住宅裝修(老屋翻新、新成屋、毛胚屋、客變)以及商業空間設計(辦公空間),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CP質的裝潢設計服務。

設計總監Jessie是建築系出身的,在室內設計界已有16年資歷了,對於現代風、簡約風有獨樹一格的設計風格,更是室內設計、軟裝佈置國際比賽的常勝軍。

築璽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包括老屋翻新、新成屋、毛胚屋和客變及商業空間規劃。致力為您打造一個舒適、實用且美觀的家居環境。在軟裝方面也有自己獨立的設計團隊。施工團隊都是經驗老道的老師傅,培養自己的工班以確保每個施工細節都在最高品質。

築璽室內設計的兩位主理人Jessie&Winnie,秉持著客戶至上的精神,仔細聆聽客戶的需求、喜好和預算,並根據這些信息提供最專業且實際的設計建議和方案。陪著客戶一起完成屬於他們的夢想空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