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鋐霖工程行,彰化拆除打石工程,怪手拆除

彰化拆除工程,彰化打石工程,彰化挖土機,彰化裝潢拆除,彰化房屋拆除,彰化廠房拆除,彰化怪手拆除,彰化挖土機出租,彰化山貓出租,彰化回填整地,彰化移樹,彰化管路開挖,彰化廢棄物清除,彰化土方買賣,彰化植筋工程,彰化洗洞工程,彰化道路切割

鋐霖工程行位於彰化地區,專營拆除工程、打石工程、挖土機、回填整地、移樹、管路開挖、廢棄物清除、土方買賣、植筋工程、洗洞工程、道路切割等多項服務,在地服務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

擁有多年施工經驗,各式拆除工程,包括住宅和工業建築物的拆除。根據客戶的需求,規劃合適的拆除服務,確保安全和效率。無論是局部拆除還是完全拆除,我們都將嚴格遵守相關法規和安全標準,以確保工作的順利進行。

我們擁有專業的設備和技術,不論是需要拆除、整地、開挖等皆可為您服務,並備有各項專業機械器具,如小型挖機、小山貓、大卡車、舉斗車等,完善齊全的重機械,絕對能讓您的工程順利圓滿!

不分大小工程,配合客戶的時間到場估價、施工,品質控制、進度掌握、價格公道,絕對讓您放心找我們服務!

服務專線:
蕭富仁0980-892169
蕭富吉0977-209693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