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嘉芸科技,雷射切管加工,管材切割加工

新竹雷射切管加工,新竹管材切割加工,雷射切管,鐵材雷射切割加工,不銹鋼雷射切割加工,鍍鋅板雷射切割加工,鋁材雷射切割加工,金屬雷射切割加工,鐵管加工,鋁管加工,不鏽鋼管加工,金屬管加工

嘉芸科技位於新竹地區,專營雷射切管加工、各類金屬管材切割加工、機構、機架組立銲接、家俱五金、運動器材、汽機車產業等..服務。擁有先進的雷射切割設備和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精確度高的管材加工服務。

我們的加工範圍非常廣泛,可以處理長度為6米的管材,圓管的外徑範圍從20毫米到200毫米不等,方管的尺寸為150x150(對角212毫米以內)。
還能夠處理各種不同厚度的管材,範圍從1.0毫米到6毫米,可以加工的材質包括鐵、不銹鋼、鍍鋅、鋁等多種金屬材質,能夠滿足客戶在不同領域的需求。

雷射切割技術是一種高精密度、高效率的切割方法。它利用高能量密度的雷射束對管材進行切割,可以實現非常細微的切割,同時保持材料的完整性和精確度。這種切割方式能夠獲得平滑、精確的切口,無需進一步的後續處理,節省了時間和成本。

我們非常重視品質依客戶滿意度,根據具體需求和項目要求,提供最佳的加工方案,歡迎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