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凱巨空間規劃,新北居家設計室內裝修推薦

新北家居設計,新北局部裝修,新北新成屋裝修,新北裝潢設計,新北室內裝修,土城家居設計,土城室內裝修

凱巨空間規劃為您提供全方位的設計與施工服務,公司自96年成立以來,我們已累積了將近十年的寶貴經驗,深入瞭解並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以專業的技術和熱忱的態度,致力於打造貴賓專屬的舒適夢想空間。

家居設計、商業空間設計、店面設計、建築設計、景觀設計、局部裝修、裝潢施工、室內設計、室內裝修、空間設計等多元化的服務項目,讓我們能夠滿足不同類型客戶的需求。無論您是希望打造一個溫馨舒適的家庭環境,還是需要一個獨特且具有吸引力的商業空間,都能為您量身打造最理想的解決方案。

在凱巨空間規劃相信每一個空間都應該是獨特而舒適的,反映著居住者或使用者的個性和品味。我們用心地做好業主所交付的每個案子,因為我們相信,用心去做福報自然就來。

無論您是需要整體的空間設計,還是僅需局部的裝修改造,凱巨空間規劃都能夠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服務地區以新竹、桃園、新北、台北為主,並以優質的材料和精湛的工藝,確保每一個項目都能達到最高的標準。

讓凱巨空間規劃成為您的首選,一同開啟設計與夢想的精彩旅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