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娃娃風采,台中美容課程,美容美體加盟

台中臉部護理,台中身體放鬆,台中美容課程,台中SPA體驗,台中按摩舒壓,台中做臉療程,台中按摩舒壓,台中美容美體加盟,美容免加盟金

娃娃風采於2011年成立,致力於順勢Spa商品與美容教育管理中心,全程掌握品質,提供最誠心精準的服務。娃娃風采強調順勢SPA保養,運用自然元素激活皮膚與身體健康,內外兼修美學管理,滿足各種客層與保養需求。

娃娃風采以順勢精神為核心,人本技術為基礎,追求天然、健康、平衡的養護效果。受過順勢理念訓練的專業人員不僅擁有技術,更在內心層面根植平衡狀態。順勢理念尊重獨立個體,重視個人差異性,應用於店的經營、人的培訓與客的護理保養。

皮膚是人體的一面鏡子,娃娃風采找出問題肌膚的根源,提供由內而外、由外而內的全方位保養方式。

順勢五步:
1.觀察肌膚問題,判斷體內器官發出的訊息。
2.問診專業探究心理、生理、外觀等各方面可能的原因。
3.明辨原因根源,找出真正影響肌膚與身心健康的主因。
4.使用植物、礦物、維生素等自然成份內外搭配娃娃風采獨家技法療程。
5.啟動自我皮膚救援機制,將不健康肌膚轉換成健康狀態。

【娃娃風采】呵護每位女人,締造永恆魅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