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頤格室內設計裝修,台北中山室內空間規劃

頤格室內裝修(原名佶祥設計)成立於1982年,由香港知名設計師張家祥先生擔任總裁。為了擴大業務,公司在1997年重新組合優秀的資深設計師團隊。同年,在上海成立了設計公司,以開拓中國大陸市場並實現本土化設計導向,建立了兩岸設計互通作業模式,致力於提供更高品質的設計理念和工程品質。

公司現任總經理李治樺曾在21歲時,跟隨台灣第一屆室內設計理事長梁敏川學習,並從事室內設計裝潢工程專業已超過30年。李治樺對設計專業領域非常熱衷,不斷與國際接軌,他一直努力追求設計藝術和生命的結合,以人本主義為原則,為商業空間、知名企業、辦公室、別墅和名人住宅等提供設計規劃,憑藉豐富的資歷和經驗致力於創造最佳的生活品質和空間環境。

公司的代表性作品包括辦公室、展示中心、餐廳/商店、銀行辦公室、居家和娛樂場所。其中,辦公室方面,公司參與了許多知名企業的辦公室設計,例如上海浦東震旦大樓辦公室、台北震旦大樓辦公室、新加坡在台經濟文化辦事處等。在展示中心方面,公司參與了多個知名品牌的展示中心設計,如上海浦東BMW汽車展示中心/旗艦店、上海淮海路一號BMW展示中心、台北和平東路福斯汽車展示中心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