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鼎豐養生甜品店,新北板橋冰店雪花冰推薦

板橋水果冰品,新北冰店加盟推薦,板橋黑糖剉冰推薦,新北芋圓推薦,板橋冰店推薦,新北平價冰店推薦,板橋芒果冰推薦,新北創意冰品板橋豆花推薦,新北芝麻湯圓推薦,板橋雪花冰推薦,板橋花生湯圓

「鼎豐養生甜品店」於2019年全新開幕,是一家以天然水果冰品、手工豆花和黑糖剉冰為主打的甜品店。嚴選新鮮配送的優質水果和所有物料來源為基礎,致力為客人提供最新鮮的食材和美味的甜點。
水果冰品以100%天然的各類水果為主要材料,每日現煮現切配料和水果,確保每一口都能品味到新鮮豐富的口感。無論是炎炎夏日還是其他季節,水果冰品也能消暑解渴,滿滿感受到清涼和幸福。

我們的招牌產品之一是黑糖剉冰。老闆娘親手熬煮每種配料,一碗黑糖剉冰僅需70元即可享受到銅板的甜品,冬天則是新鮮草莓冰為主打產品。
此外,uber、foodpanda外送平台可以點餐,店內還提供免費添加碎冰的服務,讓您的冰品更加涼爽。無論是品嚐我們的10人份大碗公冰,還是細細品味招牌三色豆花和黑糖剉冰,都讓您感受到對食材用料的實在和給料的大方。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