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巴歌浪船屋藝術園區-台東海景餐廳露營區

台東景觀餐廳,台東海景餐廳,台東露營區,台東海景露營區,台東原住民美食,台東無菜單料理,台東秘境景點,台東海景第一排,北回歸線餐廳,金剛大道附近餐廳,石梯坪附近餐廳,八仙洞附近餐廳,台東道地部落美食,台東婚禮活動規劃,台東活動場地租借

談及台灣美景,台東長濱和花蓮豐濱鄉的交界處必定是其中之一。在這個美麗的北回歸線上,有一座壯觀的船型建築——『巴歌浪船屋藝術園區』,為遊客提供了一個完全享受大自然的體驗。園區內擁有寬闊的草皮和蔚藍的大海,還集結了無菜單料理餐廳和海景第一排的露營區。這裡結合了天然美食、舒適的營地,為遊客提供一個完美的度假勝地。

您可以在無菜單料理餐廳中品味獨特美食,享受廚師為您烹調的驚喜菜餚;同時,在海景露營區中與大自然親密接觸,沉浸在海灘的寧靜和草皮的舒適之中。這個地方將帶給您一段難以忘懷的經歷,讓您感受到大自然的美麗和放鬆身心的愉悅。無論是與家人、朋友還是摯愛一同前往,巴歌浪船屋藝術園區都將成為您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此外,巴歌浪船屋藝術園區擁有寬廣的草皮,足以容納大型活動,特別適合舉辦戶外婚禮。在這個獨特的園區裡,將天然的背景為您的婚禮增添一份獨特的魅力和浪漫氛圍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