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省水費暴增儀器定位漏水免打牆管內修復

北部水管抓漏推薦,中部漏水免打牆,熱顯像儀抓漏推薦,精密儀器查漏推薦,水費暴增處理,南部漏水檢測推薦,全省管內補漏推薦,中部水錶轉不停

缺水的台灣
台灣是全球排名第18位的缺水國家,為珍惜水資源
自來水公司編列795.96億元預算推動「降低漏水率計畫。
不論住家、社區等都需要定時檢視用水狀況
常有民眾反映,收到自來水公司通知¬-用水異常,
請水電師傅檢查卻查不出漏水源頭,
專業查漏廠商除了科技儀器外,豐富的水電工程經驗更為重要,
嘉承公司以累積30年新建住宅水電工程經驗為基礎,搭配先進的查漏儀器設備及工法,針對一般住家、工廠、園區的水管漏水均能精準定位,並依漏水狀況選擇最佳的修復方法。
微小滲漏水管埋設在RC結構內以不開挖、不破壞的方式從水管內部修復
水費暴增地面以下的水管,精準定位水管破裂處,開挖修復。
從檢測到修復完成,全程以科學方法&數據,找到漏水源頭並修復。
經評估報價後,沒有施工中漫天喊價困擾。
專業、誠信、負責 是嘉承公司秉持的原則。
服務專線:0931-159777
LINE ID:0931159777
網站:https://www.jyechen.com/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