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開南金屬,鋁擠型鋁線,鋁管鋁合金加工廠

鋁擠型,鋁製品,鋁方管,客製化鋁產品,台南鋁製品工廠,鋁製品加工,鋁產品製造商

開南金屬工業自1973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鋁業生產的領域。工廠位於台南市新市區,地處著名的新市科學園區附近,交通十分便捷。佔地約6000坪的廠房分為兩座,分別生產各式不同的鋁製產品。

我們擁有設備完善的工廠,確保產品的品質和穩定性。開南以熟練的生產技術與先進的生產設備自豪,始終秉持著品質至上的原則,提供包括鋁擠型、鋁合金、鋁線、鋁方管、鋁棒以及鋁製品加工。無論您是需要量身定制的特殊型材還是標準規格的鋁產品,我們都能夠根據您的需求和要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優勢:
優質產品:我們致力於提供卓越品質的鋁產品,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標準。

客製化解決方案: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都能夠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滿足您的特殊要求。

準時交付:我們注重時間管理,確保產品按時交付給客戶,不延誤您的計劃。

廣泛應用: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建築、自行車、電動車、醫學、國防等領域等領域,滿足不同行業的需求。

選擇開南金屬工業,您將得到最好的品質和服務,產品諮詢請撥:06-599-4751#31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