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陳眼鏡,銘傳眼鏡行推薦,龜山眼鏡行推薦

龜山眼鏡行推薦 龜山眼鏡店推薦,龜山配眼鏡推薦 龜山平價眼鏡行,龜山隱形眼鏡專賣 龜山驗光推薦,龜山太陽眼鏡專賣 龜山專業配鏡,龜山運動眼鏡推薦 龜山學生配鏡,龜山大同路眼鏡行 龜山老花眼鏡,龜山設計款眼鏡 龜山驗光所推薦,龜山專業驗光推薦,龜山眼鏡維修,龜山濾藍光鏡片 龜山駕車鏡片,龜山變色鏡片

陳l眼鏡位於桃園市龜山區在地深耕多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各種造型的設計眼鏡和太陽眼鏡還有配鏡服務,讓顧客也能在形象和氣質上進行改變,店內的眼鏡配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陳老闆畢業於中山醫學大學視光系,畢業後曾在四季眼鏡精品服務,讓專業驗光師為您提供最仔細、專業的驗光檢測和調框服務,根據您的視力狀況和個人需求,調整出最適合的鏡片度數和配戴方式,用平價的消費享受精品店等級的技術服務及品質,讓您所選擇的眼鏡既能展示個人的風格,同時還能提供最佳的視覺體驗。

陳l眼鏡相信眼鏡不僅僅是視力矯正的工具,還可展現個人風格和時尚潮流品味的重要配飾,能夠通過眼鏡來表達自己的獨特個性,無論您是追求簡約時尚還是大膽個性,或是想要改變形象還是展現氣質,陳l眼鏡都能為您打造完美的配鏡諮詢與服務。
*驗光師證號 : 00170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