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昶鑫環衛,台北新北消毒除蟲,病媒防治

新北消毒除蟲,樹林消毒除蟲,台北消毒除蟲,新北病媒防治,台北病媒防治,新北白蟻防治,新北蟑螂防治,新北老鼠防治,新北石材美容,新北裝潢細清,新北外牆清洗,新北洗地打蠟,新北水塔清洗,新北環境消毒,新北餐廳消毒,新北幼稚園消毒

昶鑫環衛位於新北市樹林區,專營各項消毒除蟲、病媒防治、石材美容、裝潢細清、外牆清洗、洗地打蠟、水塔清洗等,擁有十多年的專業經驗,並含有「病媒防治許可執照」,為政府核可之優良消毒公司,各式場所、學校、辦公室、幼稚園、餐廳還是店面環境,昶鑫都能提供專業的服務,解決您在消毒和病媒防治方面的大小問題。

在消毒除蟲方面,我們採用有效的消毒劑和除蟲劑,對室內外的病媒昆蟲進行全面清除,從而減少傳染疾病的風險。我們的石材美容和外牆清洗服務可以為建築物帶來全新的外觀,同時延長其使用壽命。此外,我們還提供裝潢細清、洗地打蠟和水塔清洗等服務,確保場所的衛生和安全。

專業團隊具備廣泛的知識和專業技能,能夠有效應對各種環衛挑戰。以最先進的設備和技術確保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服務範圍:桃園以北
服務專線:劉先生0986-397588、0986220688
市話:02-7729525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