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證書製作,證書印刷,族譜製作,族譜設計

證書製作/證書印刷/客製化證書/執照證書/結業證書/感謝狀套印/證書套印/DIY燙金證書/法律顧問證書/族譜/家譜/自填式族譜/客製化族譜/族譜軟體

專業證書製作,能讓您的成就與榮譽得以永恆紀念。我們以優雅的歐式燙金花邊為您量身打造各種證書,包括獎狀、榮譽狀、執照證書等,從精心設計的樣式到材質的選擇,我們致力於為您打造最完美的證書,以展現您的成就與尊嚴。

我們為您量身打造獎狀、聘書、感謝狀及證書套印,從A4到8開,無論您需要的尺寸是多少,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完美的選擇。白色或米黃色,滿足您的各種偏好。材質是來自歐洲進口的彩虹卡紙,170gsm厚度,搭配金泊燙金花邊和雙色國旗燙金,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的證明!您也可以買回去自己設計完稿印刷,事務用印表機/雷射印表機/噴墨印表機/影印機---自行套印(如圖)。

專業族譜製作,讓您探索您家族的源頭,凝視過去的榮耀,體驗歷史的深邃與情感。能依據您的需求與人數,打造出專屬於家族的族譜,除了印刷服務外,我們還提供DIY族譜製作的創新概念 - 「傳世譜碟」。這個簡單易用的資料光碟旨在長久保存您家族的歷史,讓後代子孫能夠深入了解家族的起源和榮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