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得翊精機工業,桃園專業自動車床製造廠

桃園螢光棒製造商,桃園白鐵303加工廠推薦,桃園銅鐵鋁訂製加工廠推薦,桃園自動車床專業製造廠推薦,桃園CNC車床加工廠推薦,桃園汽車零件訂製加工廠推薦,桃園特殊五金訂製加工廠推薦,桃園螺絲訂製加工廠推薦,桃園鉚釘訂製加工廠推薦,桃園塑膠埋入加工廠推薦

得翊精機工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製造自動車床的公司,在地深耕30年全台均有服務,我們致力於為廠商提供高品質的訂製產品,我們的主要產品範圍包括汽車零件、電子零件、電腦週邊零件、特殊五金、螺絲、鉚釘、通訊器材、塑膠埋入、抽花螺絲和探針等。作為一家專業製造廠,我們擁有先進的設備和技術,並且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團隊。我們注重品質控制,並且秉持著客戶滿意的原則,努力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

我們歡迎廠商前來樣訂製。我們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規格進行訂製生產,以確保產品符合客戶的要求。我們可以提供多種材料和加工方式的選擇,以滿足不同產品的要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產品,還注重與客戶的良好合作關係。我們的目標是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並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務,如果您有任何關於自動車床或其他產品的需求,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發展。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