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暘霖木箱行,台中木箱,台中棧板,拆木箱

台中木棧板,台中木箱,台中棧板,台中棧板零售,台中棧板煙燻處理,台中機械木箱,台中木材買賣,台中棧板買賣,台中墊板,台中木材加工,台中拆木箱

暘霖木箱行是位於台中市神岡區的專業木箱製造公司。我們提供各種木箱、木棧板和相關服務,以滿足您的物流和運輸需求。無論您需要訂製的木箱還是標準尺寸的木箱,我們都能夠根據您的要求製造出高品質的產品。我們的木箱堅固耐用,能夠確保您的貨物在運輸過程中獲得最佳的保護。

暘霖木箱行還提供各種木棧板,符合國際標準,能夠滿足不同物流需求。暘霖的木棧板經過嚴格檢驗,確保其穩固性和可靠性。我們也提供其他木製品,包括木條、木板和木質包裝材料等。這些產品由優質木材製成,廣泛應用於建築、裝飾和包裝等領域。

暘霖在林業、木箱、棧板此一領域經營多年,服務過無數客戶,在同業及客戶間創造無數的口碑和信賴。我們秉持著交貨準時的精神以及認真負責的態度,因此受到廣大不同行業的客戶,長期給予支持與肯定。

暘霖的木材都是新訂的,能依據顧客的需求訂製尺寸,滿足您的需求。謝謝您選擇暘霖木箱行,期待與您合作,為您提供卓越的木箱解決方案!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