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宇宙活動工程,高雄帳篷出租,活動規劃

高雄帳篷出租,高雄活動規劃,高雄展覽場規劃,高雄阿里山帳,高雄拱型帳,高雄屋形帳,高雄宮廷帳,高雄舞台搭建,高雄舞台工程,高雄turss搭設,高雄流水席,高雄紅毯出租,高雄桌椅出租,高雄尾牙活動規劃,高雄戶外婚禮規劃

宇宙活動工程是一家為全省各地客戶專業規劃活動的廠商,致力於提供各式帳篷出租和活動場地搭建服務。我們擁有多種風格的帳篷,包括阿里山帳、拱型帳、屋形帳和宮廷帳,能夠滿足不同場合和活動的需求。

作為活動規劃的專家,我們提供一條龍的服務,涵蓋了帳篷出租、舞台搭建、紅毯出租、桌椅出租、美工設計以及活動背板輸出等項目。無論是婚禮、喪禮、喜慶活動、廟會、校園活動、開工儀式、社區活動、中元普渡、中秋晚會、特賣會、春酒尾牙、造勢活動、記者會、公益活動、園遊會、研討會議、展演賽事等,我們都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團隊來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如果您正在計劃任何類型的活動,無論活動的規模大小,我們都熱切期待能夠為您提供最專業的規劃和服務。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讓我們的團隊為您的活動打造一個獨特而難忘的美好回憶!

服務專線:0932-799423
市話:07-7905573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