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映輝室內裝修,宜蘭室內裝修,宜蘭裝潢

宜蘭室內裝修,宜蘭室內裝潢,宜蘭木工裝潢,宜蘭木作工程,宜蘭工程統包,宜蘭泥作工程,宜蘭水電工程,宜蘭鐵工,宜蘭油漆工程,宜蘭園藝工程,宜蘭系統櫥櫃,宜蘭系統廚具,宜蘭居家裝潢,宜蘭老屋翻新,宜蘭老屋裝修,宜蘭店面裝修

映輝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深耕宜蘭地區,提供專業室內裝修設計規劃服務、木作、泥作、水電、鐵工、油漆、園藝、清潔...等各項工程皆有統包,在裝潢領域裡已有近15年的專業經驗,也擁有國家認證考取的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與裝潢木工乙級相關證照,能給業主最有保障的服務!

從規劃施工到完工,一條龍的專業服務,以公道實在的施工價格服務宜蘭地區,我們致力於您的訴求與客戶的要求目標,藉由我們的專業的裝潢設計服務,提升客戶住家環境質感、達成就客戶的優質住家品質!

能為您統包所有大小裝潢設計工程,為客戶衡量各部份需求把關預算,從諮詢丈量到設計完工也包含為您繪製平面圖一條龍的完善服務,以責任與用心注意每個細節,為客戶量身打造,做出最專業的客製化的裝潢風格,滿足客戶每個想法,打造專屬於您的夢想家!

服務專線:0963-23154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