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京東清潔宜蘭洗冷氣,洗沙發洗床,洗水塔

宜蘭空調清洗,宜蘭洗冷氣,宜蘭洗沙發,宜蘭洗床墊,宜蘭洗水塔,宜蘭洗洗衣機,宜蘭洗地毯,宜蘭全家大掃除,宜蘭裝潢細清,宜蘭冷氣安裝,宜蘭買冷氣,宜蘭牆壁拉皮,宜蘭壁癌處裡,宜蘭屋頂防水,宜蘭屋頂隔熱,宜蘭防水抓漏,宜蘭仿石噴塗

京東清潔位於宜蘭,服務項目為:冷氣空調清洗、洗衣機清洗、水塔清洗、沙發清洗、床墊清洗、地毯清洗、居家清潔、裝潢細清、冷氣買賣安裝移機、牆壁拉皮、壁癌處裡、屋頂隔熱、屋頂防水抓漏、仿石噴塗等服務。

京東清潔期許做一個了解您需求的清潔公司,充份了解客戶需求,並針對需要來做清潔處理。本公司師傅都是專業負責的師傅,在清洗行業,沒有責任心做不長久,能做到老師傅的,幾乎都有強大的責任心。我們所有師傅都經過專業訓練,擁有國家專業證照,並領有良民證保護您家裡的安全。

保護您的家人健康,免受病毒過敏侵害,健康無價,身體更要靠自己保護,再多的錢也買不回健康,不要再讓自己或家人受到病毒的危害。為了自己,更為了家庭,請您務必做好清潔消毒,讓家人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中成長,這是京東最大的願望。

宜蘭本地最大間,最強力推薦廠商,師傅20多位,專業清潔清洗,任何清潔都可以來電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