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進銳科技,電路旋轉接頭,電路旋轉滑環

電路旋轉連接器,電路旋轉滑動環,電路旋轉接頭,電路迴轉接頭,電力旋轉接頭,訊號旋轉接頭,Mercotac台灣旋轉接頭,MOOG台灣MOOG滑環

進銳科技:成就電路旋轉連接器領域的專家ROMTEX=Rotary Machine Tech

進銳科技以其在電路旋轉連接器領域的專業與服務,受到行業內外的高度推崇與肯定。進銳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為1999年1月創立的經穗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電子部,以「誠信踏實、客戶至上」為經營理念,公司專售歐美電路旋轉連接器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

進銳透過不斷的技術創新和持續卓越的服務品質,成為了電路旋轉連接器的權威專家,主要代理的品牌包含美國Mercotac電路旋轉連接器(Rotary Connector)及美國MOOG電路旋轉滑動環(Slip Ring)。

進銳科技的電路旋轉連接器廣泛應用於自動控制、包裝機械、紡織機械、半導體、電子、光電、通訊、軍事設備等多個產業領域。其提供的轉動性機件動力及訊號傳輸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改善現有的技術水準,大幅提升競爭力,共同創造雙贏。未來會持續提供客戶專業的技術諮詢,完善的解決方案,朝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