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德角鋼-北部萬能角鋼免鎖角鋼專業製造

北部萬能角鋼,北部免鎖角鋼,新北萬能角鋼,新北免鎖角鋼,新北免螺絲角鋼,新北角鋼規劃設計,新北角鋼架,新北倉儲架,台北萬能角鋼,台北免螺絲角鋼,台北角鋼規劃設計,桃園萬能角鋼,桃園免螺絲角鋼,新竹萬能角鋼

【高德角鋼&高盈工業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創立於1965年,是一家專業從事角鋼架製造及相關服務的企業,提供生產訂製、零售批發、規劃設計和現場安裝等一站式解決方案。

品牌:COT牌萬能角鋼、Coin牌免鎖螺絲角鋼
專營:萬能角鋼 / 免鎖螺絲角鋼架 / 加裝輪子角鋼架

【高德角鋼&高盈工業有限公司】憑藉多年來的行業經驗和技術專長,已成為北部地區領先的角鋼架供應商之一。我們的使命是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多功能且具設計感的角鋼架,以滿足各種場所和需求。

堅持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的原則,始終以創新和卓越為目標。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代表著品質和可靠性,我們不斷努力進步,以滿足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

如果您正在尋找高品質、多功能的角鋼架,或者需要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來滿足您的場所需求,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期待能為您提供卓越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