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晶興企業有限公司,PCB電路板導體維修

PCB電路板導體維修,零件板維修,電路板維修,PCB維修,PCB Repair,PCBA Repai,Substrat,Burn-in Board,Probe-Card,Load Board,BLR Test Board,板邊基材受損,Nikon MM-800,U-Type工具顯微鏡,PCB成品設計變更服務

晶興企業有限公司位於新竹縣竹北市,成立多年來致力於提供電子產品維修服務。從最初的3人團隊,我們逐步發展成擁有10人的專業團隊,並在桃園縣中壢區設立了廠房,為各大PCB廠提供優質的代工修復服務。

我們的服務不斷擴展,起初專注於測試廠反修探針卡及測試卡的接觸金點及線路維修,以確保客戶的測試設備能夠維持最佳狀態運行。我們專業技術團隊不斷提升技能,應對不同的維修,並且不斷尋求創新的解決方案,以幫助客戶降低成本,提升產量。

我們也提供Nikon MM-800 / U-Type工具顯微鏡的機台租借服務。這些先進工具鏡頭將有助於您更清晰地觀察和解決電子產品中的問題!

期待與您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攜手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