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智弘,新竹中古機器買賣工廠機器設備回收

新竹中古機械買賣,新竹中古機器買賣,新竹中古機器收購,新竹二手機器買賣,新竹工廠機器設備回收,新竹工廠設備買賣,台北新北中古機器買賣,苗栗桃園中古機器買賣,南投台中中古機器買賣,雲林彰化中古機器買賣,台南嘉義中古機器買賣

中古機器、二手機器、工廠機器設備收購、買賣、回收,全省服務。

新竹中古機器買賣【智弘有限公司】位於新竹市東區,主要致力餘回收工廠機器設備,各種中古機械買賣,機器設備遷移組合安裝,高價收購各種工業電纜線、各種(馬達)、工業冰水機、大型冷氣機、銅管、白鐵、鐵材、鋁材、買賣,專業處理,誠懇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智弘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機器設備,並協助處理不再需要的機器和設備。我們為客戶提供一站式中古機器解決方案。如果您需要購買優質的中古機器,我們擁有多種選擇,並提供完整的產品信息。同時,如果您有不再需要的機器,我們可以幫助您處理,最大化回報價值。

無論您是一家工廠需要處理舊設備,還是一家企業在尋找優質中古機器,智弘有限公司都樂意成為您的合作夥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