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薇璽美學診所,台北市中山區醫美診所推薦

台北市中山區醫美診所推薦,台北市醫美診所推薦,北部醫美診所推薦,善導寺醫美診所推薦,中山區電波拉皮,中山區美容護膚,中山區肌膚緊實,中山區肉毒推薦,中山區埋線,中山區消脂,中山區瘦小腿,中山區臉部保養,中山區微整形

薇璽美學診所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為專業通過政府合法設立之專業醫美診所,我們提供各項微整技術、電波拉皮、肉毒、美容保養、身體保養課程,以親切、專業的醫療服務,客製化的諮詢服務,為您量身訂做治療方案,以實現您的美麗夢想!

薇璽美學診所院長-郭元成醫生Dr.Latir Y.C Kuo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士
加拿大溫哥華職業醫護學院院長 兼解剖病理學教授

郭元成院長以其專業研發和創新技術聞名於醫美界。
他在微晶瓷、聚左旋乳酸、音波拉皮、黃金電波、消脂等方面進行了多項新創研究。他創造出多種獨特的療法,包括肉毒桿菌注射法、多層拉提注射法以及抗老逆齡術等,讓薇璽美學診所能夠為客戶提供最新且最有效的美容解決方案。

無論您是追求完美輪廓還是改善肌膚狀況,我們堅持專業、安全,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薇璽美學,與您一同創造綻放光彩的美好時刻!
醫療機構代碼 : 350118644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