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達信,台中水管清洗,洗衣機冷氣水塔清洗

台中水管清洗,彰化水管清洗,南投水管清洗,台中洗衣機清洗,彰化洗衣機清洗,南投洗衣機清洗,台中冷氣清洗,彰化冷氣清洗,南投冷氣清洗,台中水塔清洗,彰化水塔清洗,南投水塔清洗,台中蓄水池清洗,彰化蓄水池清洗,南投蓄水池清洗,台中熱水器清洗,彰化熱水器清洗,南投熱水器清洗

達信清潔工程行(原:潔屋樂清潔)位於台中地區,專營高周波水管清洗、洗衣機清洗(直立式、滾筒式)、冷氣清洗(分離式、窗型、吊隱式)、水塔清洗、蓄水池清洗、太陽能熱水器清洗服務。

水管、洗衣機、冷氣、熱水器、水塔以及蓄水池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長時間使用後,它們可能會積聚髒污隱藏著肉眼看不見得病菌,定期清洗才能確保人體的健康!

達信清潔工程行是您在中部地區的清潔專家首選,我們具備先進的設備,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擁有各種清潔服務的技術和知識,嚴格把關每一次清洗服務,為您的生活和工作環境帶來清新、舒適和安全,我們期待能為您提供卓越的清潔服務!

服務範圍:台中、彰化、南投
服務專線:0971-089993
E-mail:[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