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德可地板,彰化木地板工程,WPC地板

彰化木地板施工工程,彰化SPC石塑卡扣地板,彰化WPC木塑卡扣地板,彰化耐磨木地板,彰化防水地板,彰化防滑地板,彰化無毒木地板,台中WPC木塑卡扣地板,台中SPC石塑卡扣地板,台中木地板,台中防水地板,寵物友善地板

德可地板位於彰化地區,專營WPC木塑卡扣地板。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款式花色多樣的地板產品,讓您的家居、商店或辦公室環境更加美觀、耐用及安全。

WPC木塑卡扣地板的主要優點:防水、防滑、無毒、無甲醛、降噪、阻燃、超耐磨、有彈性不易斷扣、如果您有寵物,我們的地板是理想的選擇,因為它們耐用、易於清潔,並且不容易被寵物的爪子刮傷,不吸水也不必擔心殘留寵物排泄物的臭味;另外,市場上經常有瓷磚及SPC石塑地板因為天氣冷熱變化而導致膨脹收縮,易使得地板之間的縫隙擴大, WPC木塑地板的堅韌品質,保證長期穩定不變形。

無論您是公司、店家還是一般住宅,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全省安裝服務,為您提供高質量、多功能、價格實惠的WPC卡扣地板,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為您的空間帶來卓越的美感。

服務專線:0978-726133、0938-627531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