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昇廚具,彰化廚具推薦,中部櫥櫃訂製

彰化系統櫥櫃,員林廚具推薦,彰化櫥櫃訂做,廚具規劃推薦,員林廚具櫥櫃,客製廚具櫥櫃,彰化熱水器安裝,彰化除油煙機,彰化歐化廚具,員林廚房裝修推薦

櫻花|莊頭北|新昇精品廚具|雅居廚櫃-員林店,在地深耕至第二任已經有25年經驗,雖然這個行業並不像高科技產業一樣受到矚目,但我們深知自己是一個重要的民生基礎行業。正如俗話所說,「民以食為天」,而美食的烹飪離不開優質的廚房設備,我們一直以來都是秉持著照顧社會民生基礎需求的服務精神,默默地貢獻著。

隨著時代的變遷,廚具和櫥櫃不僅變得更美觀時尚,還更加注重安全和多功能性。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廚房設備,還提供各種週邊商品和五金配件,使您的廚房能夠滿足現代、復古、工業或鄉村風格的需求,讓新昇協助您實現夢想中的居家品味。

新昇精品廚具專營系統廚具和系統櫥櫃的應用設計和訂製規劃,同時是櫻花廚房器具的特約經銷商與雅居廚櫃員林店,我們亦引以為傲地銷售莊頭北、光田等多款資深老牌廚具,確保您的廚房配備都是實用且高品質的,我們還提供多樣化的家用淨水器和公品MIG滅菌保證淨水系統與營業用淨水系統規劃。歡迎中央、吧檯系統或是餐飲的業者與我們聯繫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