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閎紳木地板,新竹木地板,竹北木地板推薦

新竹木地板,竹北木地板,苗栗木地板,桃園木地板,新竹超耐磨木地板,竹北超耐磨木地板,桃園超耐磨木地板,新竹進口木地板,新竹木地板工程

閎紳木地板是一間坐落於新竹竹北的木地板工程公司,專業代理比利時berryalloc、土耳其artfloor、台灣carrymay、奧地利egger等頂尖品牌的進口木地板,以及專業的木地板工程施工服務。因為深知客戶對於木地板的品質、美觀和耐用性的重要性,因此一直致力於引進高品質的產品,以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我們的超耐磨木地板是市場上的佼佼者,擁有卓越的耐久性,能抵禦日常使用和磨損,確保您的地板長期保持美觀和功能性。無論您是建築公司、設計師還是零售顧客,都能依據您的需求提供適合您的木地板。

對於建築公司和設計師而言, 閎紳木地板 提供多元選擇的產品,並提供專業建議,以迎合您專案上的特殊需求。不論是住宅建設、商業辦公,甚至是公共項目,都能為您提供符合要求的木地板解決方案。

感謝您選擇閎紳木地板作為您的合作夥伴。期待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並一同創造美麗、耐用的木地板作品。本公司採全預約制,歡迎來電預約參觀,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