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立蒝企業社,台北塑木工程,台北實木工程

台北塑木工程,新北塑木工程,台北實木工程,新北實木工程,台北南方松工程,台北小木屋搭建,台北小木屋工程,台北塑木格柵,台北塑木圍籬,台北塑木地板,台北塑木座椅,台北戶外塑木工程,台北塑木平台,台北塑木涼亭,台北戶外木地板工程

立蒝企業社新北市三峽區,專業規劃施工各式塑木工程、實木工程、南方松工程等。本公司負責人鄭友順先生擁有數十年的工程經驗,秉持著誠懇實在的經營理念,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塑木工程服務,讓每一位客戶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和專業。

鄭友順先生作為公司的負責人,以誠懇實在的態度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堅守著不偷工減料、不假他人之手的原則,始終親力親為,確保每個項目都達到最高標準。我們深知客戶把錢花在建築項目上的重要性,因此我們為客戶提供最細膩專業的施工服務,確保每一分投資都物有所值。

不僅專注於建造高品質的塑木花架、塑木平台、塑木涼亭、塑木格柵和塑木地板,皆能提供客製化的施工服務,依照您的需求給您最專業的規劃施工,也確保每個項目都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展現出獨特的風格。

服務範圍:新竹以北、宜蘭
服務專線:0935-62983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