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詠騰工商地產-小婷 桃園工業地廠房買賣

桃園廠房買賣,桃園廠房出租,桃園農地買賣,桃園土地買賣,桃園工業地買賣,桃園廠房租賃,龍潭廠房出租,楊梅廠房出租,桃園工業廠房出租,桃園無塵室廠房出租買賣,中壢工業區廠房買賣,桃園店面買賣,桃園廠辦大樓買賣出租,桃園工業不動產

詠騰不動產-李麗婷 專營桃園地區工業地、農地、建地不動產買賣與租賃仲介業務。服務多年累積許多好口碑,一直以專業、誠信來為您服務!

尋找桃園地區的理想不動產投資?不用再尋找了,詠騰不動產-李麗婷在這裡為您服務!我的客戶群遍佈桃園地區,他們不僅是我的客戶,更是我的朋友,這種信任和好口碑是我們最珍貴的財富。

無論您是有買賣出租需求,還是正在積極尋找合適的用地或廠房,我們都為您提供一條龍的專業服務。擁有多年的不動產經驗,對桃園地區的不動產有深入的了解,能夠為您提供最佳的建議,確保您的不動產交易順利進行!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不動產仲介,請不要猶豫,選擇詠騰不動產-李麗婷,讓我成為您成功路上的引路人!

物件眾多,有相關需求歡迎直接來電洽詢,立即推薦給您適合您的物件!

服務專線:0970-237-331



詠騰不動產-小婷 桃園工業地廠房買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